~回忆~

踏遍万水千山,走遍海角天涯,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

昨天去了我以前读的小学——精武华小教书。因为学校缺乏老师,而我刚好也得空,所以就去当临教。教一班二年级和两班三年级马来文。才第一天上班,就发觉到现在的学生不像我们以前那样,老师骂一骂就怕。现在的小孩子啊,真的是很难教!一进到班上他们就当你透明,一直跑来跑去,一直在讲话,根本就没有人要理你。二年级的班还好,还算蛮乖,只有几个一直在吵,你骂他他还会听。不过我在教的时候,有几个学生在喊:“老师,你讲话很快啊!” 老实说,我讲话有那么快吗?我讲慢的时候他们又笑,真搞不懂。更惨的是我教的班是全三年级最坏蛋的班,喊到我真的有够累的!现在的孩子怎么那么难教啊?是因为环境的关系吗?还是因为现在的父母太宠孩子了呢?我是不知道啦。总之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我一定要想尽办法,看看怎样才能让他们乖乖听课。大家如果有什么好方法的话,不妨告诉我,谢谢哦!

今天和家人去了bukitkiara爬山。那里的风景还蛮不错啦!只是有很多蚊子。爬到半山的时候可以看到KL Tower 和 KLCC。突然蛮想念住在 setapak 的时候。因为那里也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KLCC 和 KL tower。其实住在setapak有蛮多美好的回忆哦!最重要是住在楼下的帅哥啦!(开玩笑的)

在 bukit kiara 拍的照片

在 setapak 拍的夜景 (quality 不大好,因为用手机拍的)
现在真的想不起要写什么了,刚才明明有一大堆东西想写。算了,明天再继续吧!晚安!

4 comments:

第一天上班,就这样辛苦。辛苦你了噢!要加油喔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过几天你就会习惯了。虽然我没有什么办法能对付那些学生,也只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了哦!

yinyien! longtime no c! how have u been? so u r teaching in chen moh ya?we have lotsa memories there~~~

Wah, you are a teacher liao!!!
Good Luck la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