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回忆~

踏遍万水千山,走遍海角天涯,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

端午节快要到了.....
结果妈妈今天就在家裹了粽子......
我当然也有在帮忙啦!
只不过是越帮越忙而已.....
我裹的粽子跟妈妈的比真是差得远了!

看!这就是我裹的5粒粽子啦!!


妈妈裹的粽子是一串10粒的...而我的却只有五个。
因为我不是弄断绳子,就是绑不紧,又要再绑过。
结果到最后就只剩5个咯.....
更悲哀的是,妈妈趁我不在的时候,把我包的粽子拆开来,再包过 (可能是因为太丑了吧... =( )
幸好我有把它拍起来,只可惜吃不到自己包的了...
不过算了吧!有得吃就行了....哈哈!!

在这里祝大家:“端午节快乐哦!”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