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回忆~

踏遍万水千山,走遍海角天涯,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

Totally screwed up my genetics paper today..

Got panicked after i started reading the questions..
Hands trembling throughout the test..
Couldn't even do simple calculation questions and simple genetic crosses..
This was supposed to be the subject that i have the most confident on..
Totally disappointed with myself..


6 comments:

不用太失望啦,考场的表现失常,有时是会发生的啦。你考场失意,不过情场得意,加起来还算打平啦,哈哈,所以嘛,就别太难过了哦。

我看是你自我要求很高,有时这种心态会在考试时带来巨大压力,所以希望你“知足常乐”,加油哦!!!

老师,最近看你都是用华语在写部落格呢!为什么会忽然改用华文呢?而且文法还很不错呢!佩服佩服!我情场哪有得意?那只是开玩笑的啦,哈哈!

今天考试时一看到考题整个人就慌了,或许是因为这样而没办法好好地答题吧..

或许是我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了。但我擅长的东西,就只有在课业那一方面,所以难免会对自己要求高一些。不过考过了,也没办法再做什么改变,唯有下次再努力了。老师,谢谢你哦!

之前的电脑不“懂”中文,所以就只好用英文咯。现在换了新电脑,有受过中文教育的电脑,哈哈,所以就可以用中文写写文章啊。没什么好佩服的啦,十二年的中文教育,我当然会点中文啊,哈哈。

小姐,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,你擅长的东西不只是学业而已,你还很会弹琴(最近也很会谈情)啊,哈哈,不要忘记你还是瘦身界的女王,哈哈。

你要多多加油哦!还有多点写写你的部落格吧,我等看你的文章,等到花儿都榭了,哈哈。

哈哈..原来电脑还有分受华文还是英文教育的呢!

弹琴真的不是我擅长的东西,不然早就考完第八级了。至于瘦身嘛,那也不是我想的,只是怎么吃都不会胖,也没办法啦!哈哈!

现在考试当中,没办法写部落格了。但考完试的一个星期后,我就会去槟城的医院实习。到时有时间一定多写一些,谢谢你这位忠实的读者哦!哈哈..

到时如果我也回槟城,去找你。请你吃槟城美食,保证你胖胖回来。哈哈。

好啊!那我等你的好消息了!槟城有很多好吃的食物,三个月里应该可以增重到45-47kg! 哈哈..距离那个重量因该还有3-4kg左右吧?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