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回忆~

踏遍万水千山,走遍海角天涯,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

距离上一次,我已经几乎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近况了。其实那都是因为一个“懒”字......


从上次的实习工作,到和家人的台湾旅游,到从满欢乐的圣诞节,到跨年派对,直到舅舅的婚礼.....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踏入了新的一年。新的一年应该有一些新的人生目标,新的梦想,新的愿望。我就没什么抱负啦。我只希望今年能够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的,度过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。千万别让我出师未捷身先死,那就好了。哈哈!至于毕业后要做什么嘛,至今还没有头绪。看来妈常常说我这个人没有志气,是对的吧?

才踏入新的一年不到几天,就患了一场大病,又发烧,又伤风,又喉咙痛的,让我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了H1N1流感。幸亏医生说不是,那还比较安心一些。但是到现在并没有完全痊愈。所以,见到我的人,还是离我远一些好。如果能用“自我隔离”这个借口而不用上学的话,那就太好了!

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,想到要离开家里,去面对那即将堆积如山的功课和论文,心里就满是不舍的心情。可是要面对的,终究是要面对的。没关系,还有我的朋友们会陪我度过这难熬的一年,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互相扶持,一起毕业的。到时候,我们都要一起带四方帽,开开心心的庆祝!=)

7 comments:

Miss u! when u back kampar!

希望你早日康复.

哈哈,很搞笑的是,我考完最后一个学期后也有和你同样的愿望,那就是千万别让我出师未捷身先死.哈哈.

谢谢你啦老师,我也希望能早日康复呢!
哈哈,老师,没想到我们竟然会有同样的想法。不过读了那么多年书,实在是不希望什么都没做就死了嘛!哈哈!

我毕了业,做了我的梦想职业(教书)后,我就觉得我可以死了.尤其是教了你们后,哈哈,你还好啦,可是你班有几个"极品",教了,我只想死.哈哈.有一个现在还在看着我,(当我写comment时)哈哈.

老师,我们班有你说的那样严重吗?不是吧?谁在看着你写comment啊?

阿竹,你不知道谁在看我啊? 我在comment时要对着银幕啊,那,银幕又会有谁看过来呢?

在猜不到要被打了啦,哈哈.

哈哈,猜到了啦!真是给你这个谜语弄得我团团转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