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回忆~

踏遍万水千山,走遍海角天涯,让每一个日子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的回忆

哎,新年期间没什么事做,就无聊到想要介绍介绍我的大学朋友们。不过之后没什么空,就懒得写下去了。都怪自己当时太兴奋,一不小心就告诉了淑云,结果被她催。没办法啦,只好一点一点地写好了!首先登场的就是:林淑云!哈哈!!!

before (foundation)

after (degree yr 2 sem 1)

1. Shu Yun aka 淑云 aka Yune aka "soh hun" (Hokkien) aka Hidayah aka coconut


我认识的淑云啊,是个非常单纯的女生, 也是我去年在Setapak的室友。跟我一样读Biomed。她啊,连一副扑克牌里有多少张牌都不知道,还是要在Foundation probability的时候才知道。可爱吧?(Sorry啊淑云,把你的秘密爆出来了,哈哈!不要介意哦!)她哦,有时可以很傻,有时又可以很认真,有时又一副很凶的样子。她颠起来的时候可以很好玩,可是她凶起来的话,千万不要惹她。哈哈!说了那么多,其实她也是一个很善良的人。我有什么心事都一定会告诉她,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的我也会和她分享。不要看她平时傻傻的,其实她常常会给你很好的意见。有时功课上有不明白的问题,我们都会互相问对方。当其中一个明白了一些东西或找到了一些额外的资料,我们都会和对方分享,然后大家会一起研究问题。有时我们也会一起观察学校里的男生,看看哪一个比较帅啦,哪一个是鲨鱼,哪一个是ikan bilis。哈哈!她最在行的就是..ahem..这我就不说啦,淑云你明白就好。


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(讲到好像偶像跟粉丝说的一样),无论我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有你和我分享。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因为你真得太弱了。还 有一件事真得很对不起哦!你或许会觉得,为什么我今年没和你同房呢? 其实我是想说我们两个都有出去住过,就可以帮帮佩芬和雯莹,让他们能够比较习惯。可是 我没想到佩芬会这样想家,如果我还和你同房的话,或许你不会觉得内疚吧?真得很对不起哦。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佩芬也不大会反应。那天你不舒服的时候真的是 吓死我了!所以以后你一定要记得,当你不舒服的时候,一定要告诉我们哦!知道吗?有什么心事也不要一直闷在心里。无论有多不开心的事情,我们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。不要忘了我们TE2是最团结的哦! =P

1 comments:

waliao! sapo! me so touching leh...haha! don't worry le..nothin de. i'll take care of myself la and don't worry abt the roommate stuff la...it's nothin to me de...and u also...take care also and don't stress up always. remember whatever decision u make in ur life, i'll always support u.hehe..

About Me

My photo
A 19 yrs old gal who wants everything in her life to be nice and simple^^ yet, everything seems to be so complicated in reality.. =( Currently studying in UTAR, Kampar.